close

Ich kenn ein Land, das du<br />nicht kennst ...

本書充滿想像與驚喜!

哪裡有:睡在床墊上的牛、用雙手倒立的貓熊,從天而降的魚?

我認識一個你不知道的國家叫泰國,你知道泰國大象的便便可以用來做成報紙?

我認識一個你不知道的國家叫俄羅斯,俄羅斯的牛奶是一塊一塊賣!冬天太冷牛還要穿特製內衣?

我認識一個你不知道的國家叫澳洲,你們知道澳洲是世界最大島嗎?那裡的無尾熊不用喝水,只吃尤佳利葉。

我認識一個你不知道的國家叫印度,那裡的的牛很神聖?魚會從天而降,這又是為什麼呢?

我認識一個你不知道的國家這個國家叫....


作者/Martina Badstuber

繪者/Martina Badstuber

尺寸/25 x 23 cm

頁數/48

出版日期/2008

出版社/Tulipan Verlag

原文/德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Ag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